今天起床後,我好像到了未來,想像自己已經離開106實驗室,終於不用再去台北了,可是心中有些不捨,是思岑、雨雯、俊宇他們嗎?隨著感覺越來越好,似乎有種感情在拉扯,不希望離開想繼續一直這樣下去,其實最主要會有這樣感受,大概是覺得我們現在的美好關係,是維持在106實驗室,也許離開了,就不再是這樣了吧!各自有各自的生活,有各自的男女朋友,無法再有交集點,但是我一直這樣告訴我自己,不離開的我一定會後悔,會被社會淘汰,要讓自己像一把刀一樣,不論何時都要拿出來磨一磨,讓自己變得更厲害,我發現我現在與人的溝通,有很大的障礙ㄝ!感覺自己太封閉了,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頭,就像我現在再也感受不到510的存在感,好難過畢竟她是我心中,暫時不太想再去回想起過去有多美好。

  也許這一年過去,我害怕了改變,習慣了這安逸的生活、規律的生活,即使我不太喜歡,但我似乎好一陣子沒有想去改變,沒有上進心,想要往上挑戰的心,覺得這一切都很美好,所以我現在才害怕改變,時間快到了,但是一定要逼自己去更遠更多的地方,才能看到更多,讓自己更成長,是吧!也許現在無法再一起,如果知道相愛,將來還是有機會的吧!

  今天高中同學聚餐,有錢妞(主揪)、道哥、壯壯、賢鋒、豆漿、棒棒、俊青、182(187)、豬肉、鐵人、吳新茂,讓人回到很遙遠的過去,回顧過去高中時的瘋狂,都會換來大夥的大笑,真開心有你們,讓我知道生活可以更美好一點,可以讓自己活得更漂亮一點,希望以後還能一起聚餐。距離過去一年的同學會,我發現我依然沒有瘦下來,哭哭,要努力一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幽靈砰康 的頭像
    幽靈砰康

    2015展開新的旅程

    幽靈砰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