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我發現我會對於某一種人生要積極啊!要樂觀啊!這種人生正面想法有一種莫名的排斥感覺,是在很久以前的一件事情,原來我自己過了這麼多年都沒有發現,真正的原因是在這裡。

  大概在八年前,我曾經在伙食團待過,常和人講起說生活不該這麼渾渾噩噩,該追求快樂人生,像這樣大學生活打打電動,除了上課以外,每天熬夜對身體不好,是應該讓自己上一些有關可以讓心靈成長的課程,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。之後,我離開搬去學校宿舍住,那學長們和番薯一樣有去跑宿舍,說實在我以前也有去跑過宿舍,主要進去跟學弟同學們,打聲招呼認識他們,然後宣傳一下我們最近辦的活動,關心他們誠心邀他們來參加,大概是這個樣子,其實住宿舍的時候,就大概知道他們還會來跑宿舍,總是會碰到面的吧!不過很巧的是,過了很久才遇到,知道他們這樣努力,自己卻背道而行,否認過去的自己,事實上,我在之後有回去參加過活動,我發現我沒有那一種說服力,也許是那種真心微笑開心的力量已失去,我發現這之後,我與別人的溝通是有障礙的,我很懶得跟人說一些廢話,但是發現偶爾說一些廢話,也是交流的一部分啊!原來是在那一晚,嘉申學長來跑宿舍,遇見了我,我卻沒發現自己變得跟以前不一樣,我開始否定過去的那些一切,我似乎無法再接受道得歷練,有一種排斥感,原來我對說要對人生有正向,要更快樂這一種說法,有如此的排斥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幽靈砰康 的頭像
    幽靈砰康

    2015展開新的旅程

    幽靈砰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