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的剛開始,行動不變的我在夢裡倒數跨年,腳受傷之後,直接取消國軍ONLINE,然後過年領最後一次紅包兒,過完年後開始找工作,跟漫長的復健之路。對於復健其實我是很偷懶的吧!真的應該把這件事列為第一改革項目,在三月初怡玫威智結婚了,去參加喝喜酒給予最大的祝福,時間過好快,她們都走入婚姻的階段去了,而我呢?回家的路上,看著窗外我正想著,自己忘後的路該怎麼走,現在這些好朋友能維持,有聯絡的到最後的有幾個?

四月八號我正式上工了,人生第一份工作就是在台大醫院當研究助理,其實一直哭喊不想做研究助理,因為研究助理是很不穩定的,但我還是走向我自己的計畫,先在醫院當研究助理囉!第一年嘛!加上我也才剛復原沒多久,先磨練自己一下囉!第一年給自己設定的方向,是摸索找到興趣之路,也知道自己會越變越好,一定會變更好的。

暑假說好要台南的,結果後來沒有去,沉澱了一段時間,想一想,在這樣拖下去也不行,後來才發現了一些事實,隨後也就這樣吧!現在和她的位置,是最棒的位置、最棒的相處,就這樣就好了,再多說上就讓人很不想再去想起來,但這一些又是發生過的事實,這些想起來都讓人很沮喪,所以就這樣就可以了吧!緣份是很奇妙的一種東西。

2013年我改變了,從學生時代轉入阿兵哥時期,再轉入到了社會工作職場,這段期間我失去了前幾年對我很重要,心裡面有種向信仰依賴的對象,我的好朋友510。生活重心改變到家庭裡,不然就是工作夥伴,偶爾跟朋友聚一聚,對於人際關係方面,似乎沒什麼進展,也許是該多參加一些活動,會認識到更多不一樣的人,來增加自己的見識度。

我開始迷惑不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?不知道自己努力前進的目標是什麼?

不知道自己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?

這一切都很奇妙,覺得自己好像就是活著,然後沒什麼欲望之類的

 

所以我開始去追尋,2013年熱衷於棒球,因為LAMIGIRLS和桃猿對於主場的經營態度,我從支持兄弟跳到桃園LAMIGO,也進場加油了不少次,看棒球的熱血,喜歡比賽的緊張刺激度,喜歡現場的加油歡樂聲,就是喜歡棒球。

臺大醫院的工作在一開始的時候,還挺有趣的,因為久沒碰這些東西,突然間又有機會可以去嘗試,但是到後面又變回跟以前一樣,討厭做實驗的事情,重複度太高、生活太安逸、太沒有危機意識了,這真的是我現在該做的事情嗎?也許不是,就這樣一年之後,不要再做研究助理的工作啦!要嘗試勇於去挑戰,追逐自己的夢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幽靈砰康 的頭像
    幽靈砰康

    2015展開新的旅程

    幽靈砰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