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的距離有多遠?今天參加我學長的婚禮,出社會後第一個同事間的婚禮,從紅毯上走過來的一對新人,我離這樣的距離有多遠?當下想到這些年的我,到底愛了誰?到底愛情這條路我走了多少,這些年的感情似乎錯愛了,最後沒愛到卻連友情也沒了,不愛就是不愛,真是太悲情了,我一直都看不開,所以才累積了這麼久是嘛!這不就是高中畢業的外翻版嘛!為什麼一月一日生的人,都是這個樣子,莫名其妙之後然後什麼都不是了,這些年的快樂、情感到底算什麼?

好吧!我不能說我很可憐,因為比我可憐的人更多,到處都有更悲劇的事發生,我這個根本算不了什麼,如果說要可憐的話,那就是我可能到現在都還看不清,那就真的是很悲劇。

 

我想有一天我一定也能像這樣的,走入紅毯,牽起一個說好要一起走一輩子的人,雖然好像很遙遠,但我一定會努力的,找到你、愛著你,這樣的幸福我想我也可以擁有,很簡單的只要你肯去愛就好了。

 

 再見,爛桃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幽靈砰康 的頭像
    幽靈砰康

    2015展開新的旅程

    幽靈砰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