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的到來很不一樣,搭著家人的車到達了桃園國際機場,在大廳內等待著許久未見的朋友,算了一下碩士班畢業後就沒再相聚,沒想到這一次要一起出國到印尼旅遊,抱著期待又雀躍的心情,終於在好幾次電話溝通過後,我們見到面了,這樣的感覺很棒--重逢的滋味,見了面以後就準備要去領機票了,拿到機票搞定位子以後,再把Ray得大大行李拿去包膜,原來她帶了很多小7的兌換品,都是易碎品啊!當然要包膜一下囉!不過它們的行李真的很大,我們不是才去幾天嗎?隨後都弄完以後,就開始拍照啦!Ray有準備自拍神器,真的很方便,比我得還好用,當初應該買可以藍芽控制的,拍!拍!拍!之後要去候機室在排隊的時候,第一次跨年出國,人不是普通的多耶!擠翻了,大陸人的水準就在這顯露無遺,我真的不知道它們到底有沒有看到前面有人,就這樣不停的一直往前衝,太可怕了,貪圖一時的方便,不顧他人的權利,是不會排隊嗎?哈!進去後逛了一下免稅商店,突然想起來我應該也要買一些禮物帶給在印尼的朋友吧!隨手挑了幾樣,就準備上飛機啦!台灣六點半的飛機飛到當地印尼泗水的十一點半會到,要做五個小時ㄝ!比從楊梅坐莒光號到高雄(7小時)還要快耶!好久沒坐飛機了,有點緊張,加上這陣子的新聞,亞航飛機從印尼飛到新加坡的意外失事,真的有些許擔心,不過還好長榮讓我很放心,小睡了一下後,起來吃個東西,飛機上的食物就是飛機上的食物感覺,哈!跟朋友聊了一下,是用我很久沒說的破英文,沒想到還行溝通,而且Ray也聽得懂很多中文,連說也變得很棒,就這樣一下英文,一下中文,那種快樂的時光,五個小時很快地我們到了印尼泗水。

  下飛機囉!這種心情很不一樣,因為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到印尼來旅遊,感覺跟自己認識的世界不同,在泗水機場還好,我們辦了落地簽35美金,之後領行李的時候,發現也不少印尼人從台灣工作完要回家的,外國客人大概是這班飛機的載客數的1/10,全部弄妥了以後,我們就走出去囉!哇!第一步就嚇死我了,外面好多人啊!好像是要再等家人回來的一樣,穿過人群以後,在泗水機場拍了幾張照,有星巴克、商店,不過很晚了,所以都已經打烊了。之後,聽說Ray家有司機會來載我們,而Ray也從來沒見過這個司機,所以等等司機會拿著牌子上寫著Ray的名字來找我們,超酷炫的,終於出了泗水機場,這裡真的不冷,開始有感覺到這天氣是溫暖的氣候,把行李丟上車以後,厚蒼受不了趕緊吸了幾口菸,然後我們就要從泗水機場到瑪琅,聽說要兩個小時半的車程???,感覺有點遠,但是沿路上我也睡不著覺,想要好好的用這雙眼看看印尼到底是長什麼樣子,這裡的房子建築都跟台灣不一樣,一整個感覺回到了五十年前的台灣時代,哈!因為路上都沒車,我們大概兩個小時就到達瑪琅Ray的家,哇!她家也很印尼風格,啊!我在說什麼?這裡是印尼ㄝ!哈!不過她家應該算是還不錯有錢的吧!她家還滿大的,而且還有傭人,不過我們道的時候已經是當地時間兩點多了,所以大家都在睡覺了,聽說他們都五點多就起床了,所以我們只剩下三個小時可以睡啊?哈!已經有些許累了,加上為了配合感受一下印尼的style,就先睡覺啦!因為他們早上起來都還要洗澡一次,呼呼大睡了,結束了第一天的旅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幽靈砰康 的頭像
    幽靈砰康

    2015展開新的旅程

    幽靈砰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