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.想了一下自己的生涯職涯,好市多是可以在繼續下做下去的嗎?這一切真的是我想要的未來嗎? 

來到這裡這是第二次有想要離職的動力,第一次是在季節性快要到的時候,感覺自己那時候像是被隨手用完要丟掉的感覺,也一直鼓勵我說我做的很不錯,乾!都沒有表現的機會,只是一直叫我推車,然後每天累得跟狗一樣,結果換來的薪水卻是這麼的低,但想到以後有機會變正職,好像還真的不差,剛好大門也需要人力,就又做下去了。

剛到大門的兩天,就有疲乏感,這一切真的是太悠閒了,比起前面推車真的很閒,那我過去辛苦的日子,嘖嘖...但是在大門累得是不一樣的累,這一次讓我想要離職的動力,說薪水太低是第一考量,說不過去,但多多少少還是有小小影響一下,如果是為了錢我當初就不會來好市多,我期待的是它以後給我的東西,以及我在大公司下的磨練,但我後來發現,我似乎想要的不是這些,主管就是你未來的樣子,然而彥如主任我並不想要變得跟他一樣,我甚至會擔心有一天我會變得跟他們一樣,而喪失原本得那個自己,雖然主任的薪水還不錯,五萬多還有年終,但是主任在好市多是一個最累人的工作,要扛很多東西,還要隨時待命處理各種不一樣的事情,有的可能會很鳥,例如警察局需要借交通錐等等之類的,在往後一點看,我也不想要變得跟副店他們一樣,那我留在這我在追求的是什麼?

不僅僅是感覺到自己慢慢在退化,連做事情的方法態度,都深深受到了影響,覺得自己像笨蛋一樣,每天都要遇到很多很爛的會員,開始對服務業這個行業失去信心,覺得自己不太適合這份工作,雖然總是笑笑得,覺得這也是最大的缺點,笑笑所以親切,也導致那些白吃都不太理人,真是氣死人了...。

 

這件事在想一想吧!邊找邊做著,等找到更好得再換,好市多很照顧B員工,對於A員工真的是普普通通,但是整體運作又是靠A員工,正職少,一堆兼職的,能夠撐多久,每個月領兩萬初的薪水或者有時候比22K還要低,工作時數太少了,那其他這些時間我到底在幹嘛?浪費自己美好的生命,我就是不想要一次兼兩份,這就完全違背我離開舒適圈的意義了 ,我想好好的做一份工作,好好的努力就是這樣。

晚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幽靈砰康 的頭像
    幽靈砰康

    2015展開新的旅程

    幽靈砰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