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定要打出來發洩一下,這件事情就我從張庭的粉絲團抽到電玩展門票開始說起,挖!抽到多一張很開心,想說要帶弟弟去。

1/31回訊息告之2/2會去,如何領票?最後的結論就是我先拿預售票進去舞台,再請他拿票給我囉!

大概九點二十分到,看現場很多人在排隊,覺得10點半以前進不去(前一天有告知因為她有舞台活動,所以超過時間的話,就等舞台活動完後,9:15有回說好唷!),買了一杯咖啡後,我在十點30幾分到舞台,還沒開始第一場有點延後表演,反正也還不能拿,就參加第一場活動拿了一些小贈品,之後一直看訊息也都沒有看,想說很忙而且工作不要打擾人家,再等一等好了,又這樣等到了第二次舞台活動時間11:30,其實被卡在這裡,然後我弟又在外面還不能進來逛,我都沒什麼心情去看活動表演了,只是心中很想趕快把這件事情處理掉,11:30跳完了,下一場是到1:30才要在表演,但是一直到12點都沒有看訊息耶!挖!可能很忙很想睡,我覺得都還好,請曲曲幫我跟他說一下,我在外面想要跟她領取票,就這樣又等了11分鐘,終於啊!好感動唷!她問我哈囉!你在哪裡?我說我在舞台活動旁出口等,她說我出去拿給你,又這樣等了19分鐘,這中間我真的覺得踩到我底線了,我其實已經笑不太出來了,真的讓我弟在外乾等太久了,而且我也都不能去逛電玩展,就這樣白白乾等,咖啡也都涼了,買了三個多小時的咖啡能不涼嗎?我可以知道她很忙很累都沒有回,卻不能接受她已經說好要出來拿給我了,但是又多等了這麼久,我一度還以為他迷路了,最後她出來拿給我了,也都沒說什麼?我就拿咖啡和一大盒巧克力餅乾給她,說謝謝你的票,那我晚點再來找你囉!可能很忙趕快去休息吧!

就因為上面這個原因,打亂了我電玩展今年的計畫和任務,其實我已經很累了,也都不是很想再去拍,心裡有點小受傷,就為了這兩百元,她媽的我為什麼要抽到啊?中間也有想過,乾脆不要等了,但是都說好要來拿了,那個等待的時間真的很......

 

算了,打一打發洩出來也好,就是這樣覺得賭爛,以後都不分享文章抽東西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幽靈砰康 的頭像
    幽靈砰康

    2015展開新的旅程

    幽靈砰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