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自己從研究所的時候,就有一種隨風逐流的感覺,那種自己好好努力向上的感覺,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忘記了,也導致於自己多延畢了一年。畢業後,工作選擇研究助理,也是思考了一陣子,才選擇去當研究助理,繼續實驗的生涯,在那段時間裡我為自己所安排的人生,除了我開始去世貿看各種展覽,順便看SG跟逛展覽長知識,也有很多展覽我根本不是很有興趣,但只要有空就會去看看。再來就是棒球,從輕度棒球迷變成極度熱愛棒球,所以有很多的時間是去棒球場,也開始希望我的工作能夠在桃園就好,這就是一個問題點了~"~,因為棒球所以我想失去了,某些我能做更好的選擇,似乎是這樣子的。跟過去工作的朋友也沒有聯絡了,就此我開始迷惘我的人生,我休息了一年多沒工作,最後換到想去好市多工作,但其實我在換工作這段時間裡,一直都是選擇服務業,其實我知道我自己好像還滿適合,走研究生涯的這一條路上,但是我不想,我知道我對於業務這一塊很缺乏,覺得自己該補足這一塊,可是我拒絕了我的好朋友邀請,最後,我的選擇都是服務業,我覺得我有一顆很熱忱的心,我的笑容可以讓人感到親近,我覺得我一定可以服務好每個客人,我覺得我可以把每個客人都當成我的家人來對待服務,可是在這個年紀裡,選擇服務業是對的嗎?這一樣是不看年資,很快就會淘汰的工作,所以我給自己在好市多的功課,第一個是先從兼職變正職,然後轉換型態,我最想要去瞭解好市多這種公司,為何可以在台灣經營生存,我將來也想要有自己的賣場,我將來也想要有自己的牛肉麵店,就此我為了這而努力。

  感覺自己這些年工作的起步,人生生活安排有些懶散,還是想不清楚、還是看不清楚,我真正想要前往的那個方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幽靈砰康 的頭像
    幽靈砰康

    2015展開新的旅程

    幽靈砰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