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才剛調來大門兩個多禮拜,工作倦怠感就出現了,上次在收銀至少是推車到很三週以後,開始才有後悔的感覺。

大門是一個比收銀還要輕鬆50倍的工作,付出的勞力不一樣,最累的工作大概就是洗地...

目前當手扶梯小天使以來,我堅持我一定要每個會員,都要很認真地去服務,所以我一定會跟每個會員有所對談,您好,手扶梯到囉!來,請小心腳,謝謝!謝謝光臨! 、您好,歡迎光臨,來賣場入口往下,裡面請唷!等等之類的...雖然還不是能笑得很燦爛,但我仍在努力的學習笑,如何隨時隨地都能地笑。

說真的這份工作,我目前只打算先撐到試用期過之後,再做其他打算,之前季節性沒走,是因為不想這樣感覺很沒價值,不過服務業的取代性都很高,你不做隨必找一個人做就行了,還記得當初踏入社會的時候,覺得只會western怎麼可以這樣賺錢,想起來很好笑,目前我正在賣的是服務,最廉價也是最容易上手的工作賺錢模式,放棄研究人員、放棄科技新貴、放棄高薪的機會,這樣的選擇,你還滿意嗎?  

現在有時候還滿期待工作的日子,可以和會員有互動,不然錢賺得少,娛樂開銷等等都不太行,放假的日子也只能在家爛。

目前發現我自己在中壢店大概就是好好學習吧!將來的成就一定不在這間店,一定會在其他地方,能讓自己有獨當一面的時候。

其實主管他們要會的事不一樣,獨當一面能處理問題,控管人力資源分配,及人事方面的協調,讓一切運作可以順利,還要背負賣場業績的壓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幽靈砰康 的頭像
    幽靈砰康

    2015展開新的旅程

    幽靈砰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